晴時多雲

MiLB》教士17歲天才捕手領銜! 年度10大農場捕手出爐

2024/01/21 18:19

2024年農場10大捕手出爐。(圖片取自MLB)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2024年評價農場新秀的《MLB Pipeline》10大捕手出爐,今年由教士隊的年輕天才大物薩拉斯(Ethan Salas)領銜,成為自2022年金鶯狀元郎拉契曼(Adley Rutschman)和2023年大都會阿瓦瑞茲(Francisco Alvarez)後的第一人。

薩拉斯是2023年國際新秀排行第一名,去年1月教士豪砸560萬美元簽約金將他簽下,在第一個完整的職業生涯,他就已經升上2A,而且他現在才17歲。

本屆的榜單中有多人都被認為最快要到2025年才會登上大聯盟,只有榜單第三名的奎羅(Jeferson Quero)被認為有機會在3A待了一段時間後於今年登上大聯盟。

10大農場捕手名單如下:

1.薩拉斯(Ethan Salas)(教士)
2.巴薩羅(Samuel Basallo)(金鶯)
3.J.奎羅(Jeferson Quero)(釀酒人)
4.福德(Harry Ford)(水手)
5.提爾(Kyle Teel)(紅襪)
6.拉辛(Dalton Rushing)(道奇)
7.米契爾(Blake Mitchell)(皇家)
8.巴拉斯特羅斯(Moises Ballesteros)(小熊)
9.E.奎羅(Edgar Quero)(白襪)
10.卡塔亞(Diego Cartaya)(道奇)

以下為各比項最佳人選(括號為分數):

打擊:巴薩羅(60)

去年18歲的巴薩羅開始自己第一個完整的職業賽季並表現亮眼,打擊率3成13,wRC+(標準化得分創造值)高達162,他也一路從1A升到2A,比起同齡的球員來說相當優異,他控管好球帶的能力優秀,還可以製造相當多的強勁擊球。

巴薩羅與薩拉斯。(圖片取自X)

力量:巴薩羅、薩拉斯(60)

兩人被認為在開始於小聯盟增加力量,並學會如何將球不斷往天上打後,有機會成長為大聯盟30轟等級的捕手。這兩個人都是揮棒迅速的左打者,且都是預計能成長為體格相當高大的球員,兩人現在都展現出超齡的打擊技巧。

跑速:福德(60)

福德作為捕手有著異常的高速,他在241場職業比賽當中嘗試過63次盜壘並成功50次(成功率79%)。福德的運動能力常被拿來與名人堂二壘手比吉歐(Craig Biggio)做比較,比吉歐生涯雖然大部分都是擔任二壘手,但也有4個賽季擔任捕手。

福德。(圖片取自X)

臂力:米契爾(70)

米契爾在2023年選秀會首輪第8順位被皇家挑走,球探指出他若被視為投手,應該也有前兩輪的潛力,因為他有著很輕鬆的投球機制,速球可以催到97英哩。他遠高出平均以上的臂力對他來說會成為能夠阻殺跑者的利器。

守備:J.奎羅(70)

J.奎羅贏得2023年小聯盟的金手套獎。他的接球、偷好球與擋球的技術在小聯盟皆名列前茅,就21歲的年紀而言他表現也算相當超齡。

最高天花板:薩拉斯

薩拉斯有機會能夠擁有4個平均水準以上,甚至更高的工具,目前他在打擊、力量、臂力與防守都至少獲得球探55分的評價。考量到他的年齡,許多分析師都認為薩拉斯是不論大、小聯盟當中最具天分的球員。

最高地板:J.奎羅

J.奎羅的防守出色到他已經被認為能夠長期待在大聯盟,至少可以當個替補捕手。他在小聯盟3個職業賽季的打擊三圍來到.278/.349/.445,球探認為他在上大聯盟後應該也能夠提供足夠的進攻火力。

J.奎羅。(圖片取自X)

最佳新秀候選:J.奎羅

J.奎羅被放在這裡純粹是因為他是本次榜單當中唯一被預測能在今年上大聯盟的球員。不過他的防守優於進攻,因此不太可能會是年度最佳新秀的強力競爭者。

最快竄升:巴薩羅

在去年球季前巴薩羅都沒有經歷過完整的小聯盟賽季(2021年與2022年都在低層級打球,且僅打84場),且只被排在金鶯農場體系第12名。不過他現在被認為擁有小聯盟當中最高的打擊天花板,而且會在接下來公布的百大新秀榜單當中居於高位。

最低出身:E.奎羅

本次榜單兩個奎羅都沒有獲得高額簽約金,J.奎羅在2019年拿到20萬美元,而E.奎羅在2年前也拿下20萬美元。

最需要證明自己:卡塔亞

在2022年以攻擊指數0.892、22轟獲得道奇小聯盟年度最佳球員後,卡塔亞並未如預期一般接下小聯盟最佳捕手的位置,去年他在2A僅繳出.189/.278/.379的打擊三圍,讓他在進攻面上出現很大的隱憂。

卡塔亞在去年小聯盟賽季的進攻火力低落。(資料照,法新社)

值得注意:威爾斯(Austin Wells)(洋基)

由於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在索托(Juan Soto)交易案被送去教士,威爾斯預計會在今年與崔維諾(Jose Trevino)共同分擔本壘板的工作,或者作為崔維諾的代打。威爾斯是位全面的打者,不過問題是他的接捕與傳球。

相關報導:

MiLB》天才小史後天賦最強的投手! 年度農場10大右投出爐

MiLB》林昱珉潛力被看見獲特別提名! 年度農場10大左投出爐

MiLB》光芒又有大物登上榜首! 年度10大農場一壘手出爐

MiLB》海盜大物連2年佔據榜首! 年度10大農場二壘手出爐

MiLB》被看好單季40轟的潛力怪物! 年度農場10大三壘手出爐

MiLB》名將之子領銜的最狂天賦榜! 年度農場10大游擊手出爐

MiLB》大聯盟一球未打就拿25.6億的怪物! 年度10大農場外野手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