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被看好單季40轟的潛力怪物! 年度農場10大三壘手出爐

2024/01/24 15:14

大聯盟農場10大三壘手出爐。(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MLB Pipeline》新一年的10大農場三壘手出爐,本屆榜單雖然有大幅度的變化,但依舊擁有許多充滿天賦的球員,其中光芒大物卡米內洛(Junior Caminero)登上榜首,新賽季有高機率會直接從大聯盟出發。

上屆榜單當中的前5名有4名球員畢業,包含去年美聯新人王、工具人銀棒獎得主韓德森(Gunnar Henderson),以及大都會貝提(Brett Baty)和道奇瓦加斯(Miguel Vargas),以及入選明星賽,隨球隊一同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遊騎兵榮格(Josh Jung)。

本屆的榜單當中預計7人有機會在大聯盟亮相,第一名的卡米內洛於去年初登大聯盟,第二名的馬提(Noelvi Marte)已為紅人出賽35場,敲出3轟,攻擊指數0.822。老虎大物基斯(Colt Keith)在2A與3A繳出宰制表現,合計敲出27轟,攻擊指數0.932,他位居第三。

不過本屆在榜單內的三壘手,很可能最終都不會待在三壘防區,所有人的守備評價都不高於平均50分,其中金鶯的梅歐(Coby Mayo)與小熊的布許(Michael Busch)似乎都會轉往一壘。

10大農場三壘手名單如下:

1. 卡米內洛(Junior Caminero)(光芒)
2. 馬提(Noelvi Marte)(紅人)
3. 基斯(Colt Keith)(老虎)
4. 梅歐(Coby Mayo)(金鶯)
5. 布雷克(Tyler Black)(釀酒人)
6. 豪斯(Brady House)(國民)
7. 布許(Michael Busch)(小熊)
8. 米德(Curtis Mead)(光芒)
9. 米勒(Aidan Miller)(費城人)
10.摩拉雷斯(Yohandy Morales)(國民)

以下為各比項最佳人選(括號為分數):

打擊:卡米內洛、基斯、布雷克、米德(60)

儘管卡米內洛的力量評價較打擊評價更出色,但他在小聯盟生涯仍有著3成16的打擊率,去年更是有3成24的水準。基斯與米德都有著3成以上的打擊率,而布雷克控管好球帶的程度比上述三人都還要好。

力量:卡米內洛(70)

卡米內洛極佳的揮棒速度與擊球初速讓他產出遠超聯盟平均以上的力量,他去年在小聯盟的長打率5成91排名第五,31轟排名第六,在大聯盟他也已經擊出生涯首轟。

卡米內洛有著今整個小聯盟當中數一數二的天份。(資料照)

跑速:布雷克(60)

三壘手通常不會是以速度見長的位置,不過布雷克是名平均以上的跑者,而且很善於運用他的速度。去年他123場比賽敲出小聯盟最多的12支三壘安打,而且跑出55次盜壘成功(67次嘗試)。有趣的是,他在113場大學時期的比賽只跑了19次盜壘成功。

布雷克去年在小聯盟一共跑出55次盜壘成功。(圖片取自X)

臂力:梅歐(70)

梅歐有著小聯盟最強壯的手臂,不過這項長處在他轉向一壘後便會有些無用武之地。他在去年提升了傳球的準度,不過就三壘的守備而言還是不夠穩定。

守備:卡米內洛、馬提、豪斯、米勒、摩拉雷斯(50)

儘管這項目有5人並列,但其中防守最好的人是豪斯,他有著6呎4吋、215磅的身材同時仍具有優異的運動能力,可以用他平均的敏捷性與平均以上的臂力來完成每個三壘防區的守備。

最高天花板、最高地板:卡米內洛

卡米內洛是整個小聯盟當中天花板最高的球員之一,被認為有機會在大聯盟繳出單季2成80到3成打擊率、40發全壘打,並常駐三壘。他在高階1A與2A都沒有遭遇任何困難,而且他才年僅19歲。球探認為在最糟的情況下,卡米內洛還是有機會每年繳出2成50到2成60打擊率,與25到30發全壘打,且有望偶爾以三壘手之姿入選明星賽。

最佳新秀候選:布許

過去兩年布許都宰制了小聯盟2A與3A,去年球季他在打者友善的聯盟PCL(太平洋岸聯盟 ),於3A奧克拉荷馬道奇隊繳出長打率6成18與攻擊指數1.049排名第一,3成23打擊率排名第二,上壘率4成31排名第三,敲出27轟、90分打點,拿下MVP。但在人才濟濟的道奇隊布許僅於大聯盟出賽27場且表現普通,不過隨著休賽季交易被送往小熊,布許有很高的機會轉往一壘並獲得足夠的發揮空間。

布許被道奇交易到小熊後有望轉成一壘手並獲得更多出賽機會。(資料照)

最快竄升:布雷克

2021年選秀第一輪第33順位被選進,在2022年第一個完整的職業賽季就遭遇左肩胛骨骨折與左手拇指骨折等傷病困擾,布雷克並沒有被列入去年的百大新秀榜單。但他在去年球季大放異彩,繳出.284/.417/.513的打擊三圍,敲出55支長打,跑出55次盜壘成功。

最低出身:卡米內洛

多明尼加出身的卡米內洛在2019年被守護者以8萬7500美元簽下,2021年11月光芒為了出清40人名單空間,將邁爾斯(Tobias Myers)拿去跟守護者換來卡米內洛。在交易後8個月,守護者將邁爾斯給DFA,而卡米內洛則在小聯盟大放光芒。

最需要證明自己:米德

米德去年的表現並不算差,他在3A繳出.294/.385/.515的打擊三圍,但卻是近3年小聯盟生涯最差的表現,米德在登上大聯盟後打擊率僅有2成53。在光芒陣中有著已經站穩大聯盟的佩瑞德茲(Isaac Paredes),還有後起之秀卡米內洛的情況下,米德缺乏運動能力與防守彈性的缺點,可能會讓他難以在光芒找到穩定的出賽場次。

米德在人才濟濟的光芒隊需要繳出更好的表現才能獲得機會。(資料照)

值得注意:泰勒(Brayden Taylor)(光芒)

光芒在2023年選秀首輪第19順位選進另一位具有天份的三壘手,他在德州基督教大學時期創下單季最高的23轟與生涯最多的48轟,在進入職業的25場比賽當中,他敲出5轟、15分打點,攻擊指數來到0.878,還跑出11次盜壘成功。

相關報導:

MiLB》天才小史後天賦最強的投手! 年度農場10大右投出爐

MiLB》林昱珉潛力被看見獲特別提名! 年度農場10大左投出爐

MiLB》教士17歲天才捕手領銜! 年度10大農場捕手出爐

MiLB》光芒又有大物登上榜首! 年度10大農場一壘手出爐

MiLB》海盜大物連2年佔據榜首! 年度10大農場二壘手出爐

MiLB》名將之子領銜的最狂天賦榜! 年度農場10大游擊手出爐

MiLB》大聯盟一球未打就拿25.6億的怪物! 年度10大農場外野手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