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大聯盟一球未打就拿25.6億的怪物! 年度10大農場外野手出爐

2024/01/28 18:37

釀酒人已經與喬里奧簽下一張8年8200萬美元合約。(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MLB Pipeline》的10大農場外野手名單出爐,大聯盟選秀專家戴克斯特拉(Sam Dykstra)直言這是最具天賦的一年,其中第一名的釀酒人新星喬里奧(Jackson Chourio)更是在大聯盟一場未打的情況下,就與球隊簽下8年保障8200萬美元(約新台幣25.6億)的合約。

本屆名單中的前6名中,第3到第6名都是去年選秀會上才進職業的球員,本屆一共有26位外野手闖進百大新秀排行榜當中,是20年前《MLB Pipeline》開始評比後的史上第二多。不過本屆10人當中有7人被認為會在今年球季登上大聯盟,代表他們若進展順利,很快就會從這份榜單中畢業。

10大農場外野手名單如下:

1. 喬里奧(Jackson Chourio)(釀酒人)
2. 卡特(Evan Carter)(遊騎兵)
3. 朗福德(Wyatt Langford)(遊騎兵)
4. 克魯斯(Dylan Crews)(國民)
5. 詹金斯(Walker Jenkins)(雙城)
6. 克拉克(Max Clark)(老虎)
7. 伍德(James Wood)(國民)
8. 阿姆斯壯(Pete Crow-Armstrong)(小熊)
9. 考瑟(Colton Cowser)(金鶯)
10.安東尼(Roman Anthony)(紅襪)

本屆10大農場外野手出爐。(圖片取自X)

以下為各比項最佳人選(括號為分數):

打擊:克魯斯(70)

去年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LSU)拿下金釘鞋獎的克魯斯在71場比賽僅吞下46K,選到71次四壞保送,且打擊率高達4成26,上壘率5成67。戴克斯特拉表示,這樣的數字在任何地方打出來都相當驚人,但在充滿競爭力的東南聯盟(SEC)當中繳出如此數據就顯得更加突出。克魯斯雖然在去年初登2A後的20場比賽表現一般(打擊率2成08,吞下19K,選到8次四壞保送),不過球探認為他在經過完整春訓,今年第一個完整的職業賽季後有機會能迅速晉升到大聯盟。

克魯斯在去年選秀會上以榜眼之姿獲選。(資料照)

力量:朗福德、伍德(70)

朗福德去年大學賽季在例行賽64場敲出21轟,長打率高達7成84,且在選秀後入進職業在新秀聯盟、高階1A、2A、3A四個層級(跳過1A)共44場又敲了10轟,長打率6成67,球探點出無論如何他都擁有著超出平均以上的力量,而他的揮棒策略更能夠將其力量優勢給發揮出來。

伍德有著6呎6吋的巨大身材,去年球季他在高階1A與2A共敲出26轟,且伍德現在才21歲,球探點出他新賽季有望挑戰單季35轟以上的表現。

去年選秀會第三順位獲選的朗福德在去年就已經登上3A且表現相當亮眼。(資料照)

跑速:喬里奧、卡特、克拉克、阿姆斯壯(70)

一群快腿主宰著外野綠地,喬里奧上季跑出最高的44次盜壘成功,阿姆斯壯跑出37次盜壘。而去年選秀第三順位的克拉克,被認為在他第一個完整的職業賽季有機會跑出比上述兩人還高的數字。

臂力:克拉克(65)

克拉克在高中時於投手丘上可以投到97英哩,他在剛進職業的23場比賽就已經用驚人臂力送出4次外野助殺。

老虎克拉克有著傲人的臂力。(資料照)

守備:阿姆斯壯(80)

阿姆斯壯憑藉著他遠高於平均的速度,讓他得以涵蓋相當大的防守範圍,而更厲害的是他令人不可置信地防守直覺,加上第一步以及追球的能力,讓他拿下滿分防守評價。

最高天花板:喬里奧

喬里奧是自2017年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後第一位在小聯盟達成20轟40盜的青少年球員(19歲以下),且是自1958年來第5人。他力量與速度的結合相當符合現代棒球,如果打擊表現能夠持續進步,將有望成為下一個超級球星。

最高地板:卡特

戴克斯特拉開玩笑道,就算卡特的生涯在明天結束,他也已經是個世界大賽冠軍了。這位21歲的好手已經證明他有著絕佳的打擊策略與打擊紀律能夠在大聯盟生存,他還有遠高平均的速度能夠讓他至少擔任一名龍頭球隊的先發球員。

卡特去年登上大聯盟且表現優異,已經隨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資料照)

最佳新秀候選:卡特

喬里奧簽下8年8200萬美元合約,有機會成為釀酒人隊開幕日時的先發中外野手,朗福德與克魯斯都擁有十足天分,可望讓他們在第一個完整的職業賽季就登上大聯盟。不過就現在而言,已經於大聯盟繳出.306/.413/.645的打擊三圍,季後賽也有3成打擊率的卡特會是更有機會成為年度新人王的人選。

最快竄升:安東尼

2022年選秀第二輪第79順位被紅襪選下來的安東尼,在生涯第一個完整的職業賽季就從1A爬到2A,紅襪相信他相當具有水準的揮棒選擇,以及他打出的強勁擊球,讓他儘管在1A才打出2成28打擊率與0.692的攻擊指數後就把他升級,而他也沒有辜負紅襪期待,在升上高階1A與2A後將自己的打擊策略轉換為實績(攻擊指數分別為0.981與1.020),有望成為未來紅襪計畫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最低出身:卡特

卡特在2020年選秀前甚至不在《MLB Pipeline》的前200位選秀大物當中,但遊騎兵球探找到了這顆寶石,並在第二輪就將他選下,給他125萬美元簽約金。

最需要證明自己:考瑟

金鶯目前正處於贏在當下的階段,他們需要維持自己美東王者的寶座。而這位2021年選秀首輪第5順位的大物在登上大聯盟後61打數僅敲出7支安打(打擊率1成15),還被三振21次。考瑟在3A展現出來的成績,讓他的打擊依舊被認為有機會成為一名大聯盟平均以上的左打好手,並可以用他的快腿以及臂力來影響比賽。但考瑟需要將自己的這些能力給帶上最高的聯盟,才可以與陣中多位年輕大物拉契曼(Adley Rutschman)、韓德森(Gunnar Henderson)、J.哈勒戴(Jackson Holliday)等人讓金鶯更上層樓。

考瑟去年初登大聯盟但打擊表現不佳。(資料照)

相關報導:

MiLB》天才小史後天賦最強的投手! 年度農場10大右投出爐

MiLB》林昱珉潛力被看見獲特別提名! 年度農場10大左投出爐

MiLB》教士17歲天才捕手領銜! 年度10大農場捕手出爐

MiLB》光芒又有大物登上榜首! 年度10大農場一壘手出爐

MiLB》海盜大物連2年佔據榜首! 年度10大農場二壘手出爐

MiLB》被看好單季40轟的潛力怪物! 年度農場10大三壘手出爐

MiLB》名將之子領銜的最狂天賦榜! 年度農場10大游擊手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