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名將之子領銜的最狂天賦榜! 年度農場10大游擊手出爐

2024/01/25 10:23

J.哈勒戴是農場10大游擊手第一名。(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游擊被認為是棒球場上最難的一個守備位置,因此能夠擔任游擊手的球員無疑都是天分最高的好手,今年大聯盟《MLB Pipeline》的10大農場游擊手出爐,由前紅雀7屆明星外野手M.哈勒戴(Matt Holliday)之子,金鶯J.哈勒戴(Jackson Holliday)拿下榜首。

本屆的10大游擊手中共7人有望在今年球季登上大聯盟,同時本屆榜單中的10人預計全部都會入選接下來揭曉的百大新秀排行榜,且還都會是在榜單中的前半段,顯示要能擠進這份游擊手榜單所需的天賦有多高。

10大農場游擊手名單如下:

1.J.哈勒戴(Jackson Holliday)(金鶯)
2.C.蒙哥馬利(Colson Montgomery)(白襪)
3.勞拉爾(Jordan Lawlar)(響尾蛇)
4.梅里爾(Jackson Merrill)(教士)
5.梅耶爾(Marcelo Mayer)(紅襪)
6.李伊(Brooks Lee)(雙城)
7.威廉斯(Carson Williams)(光芒)
8.阿馬多(Adael Amador)(洛磯)
9.楊恩(Cole Young)(水手)
10.盧錫亞諾(Marco Luciano)(巨人)

以下為各比項最佳人選(括號為分數):

打擊:J.哈勒戴(70)

大聯盟選秀專家梅歐(Jonathan Mayo)表示,如果有人說J.哈勒戴是整個農場體系當中最佳的純打者,很難有人去否認這件事。去年J.哈勒戴從1A開始一路爬到3A,經歷4個層級留下3成23打擊率,4成42上壘率,選到101次保送,被三振118次,他有著頂尖的擊球技巧,還有相當成熟的打擊策略。

J.哈勒戴在去年球季就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資料照)

力量:J.哈勒戴、蒙哥馬利、威廉斯、盧錫亞諾(60)

J.哈勒戴去年雖然只敲出12轟,但整季敲了51支長打,預計未來會有更多球被他扛出牆外,蒙哥馬利的狀況也與J.哈勒戴類似,他才剛展現出自己力量的潛能,儘管被傷病放緩了腳步,但球探指出他獲得席格(Corey Seager)的模板不是沒有原因的。

威廉斯去年敲出23轟,而且如果他能夠修正自己的被三振率,那他有望解放更多力量上的潛能。盧錫亞諾有著4人當中最強大的原始力量,去年他是這個項目的唯一領先者,並拿到65的評價,他有著瘋狂的揮棒速度,但他在打擊區上會過於躁進。

跑速:勞拉爾(70)

勞拉爾在2021年選秀會上以首輪第6順位進入職業體系,在2022年與2023年兩個完整賽季,勞拉爾都能跑出35次以上的盜壘成功,在小聯盟共87次盜壘嘗試成功了76次。梅歐表示他們希望勞拉爾在今年能夠在大聯盟充分利用自己的速度。去年他在大聯盟14場出賽僅有1次盜壘成功與1次盜壘失敗。

勞拉爾去年初登大聯盟也跑出生涯首盜。(資料照)

臂力:威廉斯(65)

威廉斯在2021年首輪後段被光芒選進,他有著游擊手所需要的完整技能組,高中時他在投手丘上能夠投到95英哩。

守備:威廉斯(65)

威廉斯在小聯盟的第一個完整賽季就拿下金手套獎,他不僅在任何狀況都能夠傳球,同時還提升了自己在游擊防區的守備範圍,讓他成為今年10大農場游擊手當中最棒的防守者。

最高天花板、最高地板:J.哈勒戴

J.哈勒戴有70的打擊評價與60的力量評價,再加上平均以上的速度,他能把什能麼事情都做好,而且他有著極其出色的直覺和棒球智商,有望成為一名超級巨星。

在最慘的狀況下,即便J.哈勒戴無法達到自己的高標,但因為其成熟的打擊策略,以及知曉如何打出出色擊球的手感,再加上成熟的心態,這些條件加總下來讓他擁有相當高的地板,使他最慘都有望成為一支球隊的每日先發。

J.哈勒戴被認為是今年10大游擊手當中天花板最高,同時地板也最高的球員。(資料照)

最佳新秀候選:J.哈勒戴、勞拉爾

近期大聯盟剛發表的新賽季專家預測當中,有30%的人認為J.哈勒戴會成為今年的美聯新人王,僅次於去年就上大聯盟且表現優異的遊騎兵卡特(Evan Carter)。而勞拉爾在國聯新人王的預測中也獲得4%的選票。

最快竄升:楊恩

雖然楊恩是首輪新秀,但梅歐指出由於他出身的高中是匹茲堡外的寒冷地區,因此他的期待被限縮。去年初楊恩並未入選2023年的百大新秀,但在4月中時他擠進了百大新秀名單的尾端,季末最後一版的榜單他已經上升到第37名。

最低出身:阿馬多

本屆10大游擊不是首輪新秀就是國際大物,阿馬多獲得150萬美元的簽約金就已經是這份榜單中最低的。若拿本屆10大農場二壘手在這項欄位的球員當對比,布里托(Juan Brito)僅獲得6萬美元簽約金。

阿馬多。(圖片取自X)

最需要證明自己:盧錫亞諾

盧錫亞諾自2020年至今已經連續5年擠進百大新秀榜單中,而且前4年他都在40名內。盧錫亞諾雖然已經展現出他巨大的潛力,特別是他強大的力量,而且他現在也才22歲,但他在小聯盟生涯僅有一年出賽場次超過100場。去年短暫登上大聯盟的表現不佳,今年或許會是展現他有多少潛力的重要一年。

盧錫亞諾。(資料照)

值得注意:溫恩(Masyn Winn)(紅雀)

球探指出溫恩的排名沒有離這份名單太遠,而他本季也有機會在大聯盟展現身手。去年他在大聯盟122打數打擊率僅1成72,敲出2轟,不過由於他有著水準以上的速度以及小聯盟最好的臂力,讓球探有理由關注他在紅雀的成長,而且在去年球季他於打擊上的表現也有所提升。

溫恩。(資料照)

相關報導:

MiLB》天才小史後天賦最強的投手! 年度農場10大右投出爐

MiLB》林昱珉潛力被看見獲特別提名! 年度農場10大左投出爐

MiLB》教士17歲天才捕手領銜! 年度10大農場捕手出爐

MiLB》光芒又有大物登上榜首! 年度10大農場一壘手出爐

MiLB》海盜大物連2年佔據榜首! 年度10大農場二壘手出爐

MiLB》被看好單季40轟的潛力怪物! 年度農場10大三壘手出爐

MiLB》大聯盟一球未打就拿25.6億的怪物! 年度10大農場外野手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