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不爽沒被納入GOAT討論 嘴綠點出柯瑞所達成他辦不到的事

2024/01/24 11:30

杜蘭特、柯瑞。(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太陽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訪問中不滿自己沒被納入「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史上最偉大球員)」之爭的討論,對此前隊友、勇士防守悍將D.格林(Draymond Green)也給出看法。

杜蘭特日前在接受《亞利桑納共和報》專訪時被問及,對於自己沒有被列入「GOAT」的討論當中,杜蘭特反問:「就因為我加入金州勇士,為什麼我就不會出現在GOAT的討論當中,有什麼我還沒有做到的嗎?」

對此D.格林在自己的Podcast節目上分享看法,他認為KD是史上最偉大的得分手之一,他也不會覺得KD的冠軍戒指不純,但他也點出一項事實,「柯瑞(Stephen Curry)直到2022年才獲得現今所擁有的榮譽,當年他帶領球隊奪下總冠軍,還獲得FMVP。當一切都每況愈下,柯瑞卻挺身而出,你必須做到柯瑞所做的那樣,才能被納入討論。」

杜蘭特當年轉戰勇士的行為飽受批評,許多人認為KD沒有柯瑞無法奪冠;後來KD轉戰籃網後,同樣的說法落到柯瑞身上,人們開始質疑沒有杜蘭特後,他將無法再次奪冠。然而沒多久,這位神射手就向世人證明這個說法是錯誤的,並率領勇士在2021-22賽季奪冠。

而轉隊至籃網和太陽的杜蘭特,至今尚未帶領球隊闖進季後賽第二輪,或許KD必須在生涯結束前再斬獲一枚冠軍戒,人們才會將他納入史上最偉大球員的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