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園球場傳出趕不上開季 樂天有3場可能改到大巨蛋

2024/03/08 17:24

桃園球場。(資料照,桃市體育局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樂天桃猿主場桃園棒球場傳出無法在3月底完成整修,最晚要到4月底才能使用,最多有11場賽事必須改到其他球場進行,中職已經了解樂天面臨的狀況,只要樂天提出更改場地將協助處理,今年有機會出現6隊都在台北大巨蛋安排場次。

桃園球場於去年底進行場地排水及噴灌系統改善、夜間照明系統優化、外野看台地坪及座椅更新三大改善工程,原本預期可以趕上3月31日新球季桃園首戰,但工程進度受到近日下雨影響,最快可能要延後2週才能完工。

樂天在4月中旬以前在桃園安排6場比賽,包括3月31日對台鋼雄鷹、4月3至4日對味全龍、4月5至7日對中信兄弟,目前這6場可能要改到其他場地進行,4月16日以後的5場比賽要看工程進度而定

據了解,樂天領隊川田喜則日前在領隊會議向中職報備,聯盟也做好協助樂天更改場地的準備,就等樂天球團正式提出,初步的規劃是,3月31日改在天母或新莊,4月3至4日改在天母,4月5至7日改在新莊或大巨蛋。

樂天是本季唯一沒在大巨蛋安排場次的球隊,這個突發狀況可能促使樂天加入「攻蛋」,而大巨蛋剛好在4月5至7日有空檔,礙於時間有點緊迫,基於不超過2萬人毋須提出交通改善計畫的規定,若這3場確定改在大巨蛋,屆時會比照公辦熱身賽,開放上限為2萬人。

樂天桃猿。(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