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小龍女林襄開心自拍 蔣萬安曝回家後太太反應「把三寶丟給他餵奶」

2024/03/09 12:54

蔣萬安昨出席味全龍記者會後,與林襄開心自拍。(市府提供)

〔記者甘孟霖/台北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昨(8日)出席中職味全龍隊開季記者會,並與甫加入該隊啦啦隊的「小龍女」林襄開心自拍。蔣萬安今被問到昨天回家後太太的反應時表示,太太有看到新聞,稍微關心了他一句後,就把三寶丟給他餵奶。

蔣萬安今天上午至台北市立動物園出席植樹節活動,會前受訪被問到太太對於他跟啦啦隊互動的反應?他表示,昨天回到家一切都很好,很高興能參加開季記者會,看到了幾位球員還有小龍女,太太昨天看到新聞有關心他狀況如何,他回說「都很好」,不過下一秒,太太就把三寶丟給他去餵奶。

媒體追問蔣萬安,太太是否有生氣?大兒子會不會羨慕?蔣對此表示,太太說身為「龍迷」,對中職支持很好,也提到應援團都很有熱情活力、林襄很漂亮;至於大兒子反應也很高興,未來也會希望有機會進場看棒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