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外媒報導「林書豪禁賽事件」 毛加恩:絕對跟禁藥無關

2024/03/26 18:43

林書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林書豪因足底筋膜炎養傷復健,卻爆出違規靜脈雷射(ILIB)治療爭議,被PLG懲處禁賽5場、罰款15萬元,此事還被不少國外媒體報導,對此,國王總經理毛加恩也說:「這絕對跟禁藥無關,不希望外界用不是事實的報導影響他的名聲。」

林書豪因接受國王安排的治療,違反世界運動禁藥管制組織(WADA)規範,也因此被聯盟禁賽,還被不少國外媒體報導,讓豪小子的聲譽受損。

毛加恩今在國王出戰夢想家之戰前現身新莊體育館受訪,他表示,事件爆發後有跟林書豪持續溝通,他也清楚這件事對他的影響,但外媒報導的並非事實,「他沒有使用禁藥,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

林書豪過去在NBA掀起「林來瘋」,是亞洲籃球員的標竿,毛加恩表示,豪小子從過去就用自己的表現去建立他的名聲和成就,因此不希望這次球團的疏失影響他的聲譽,「是我們的問題傷害了他。」

由於林書豪被禁賽5場,宣告無法達成至少出賽27場,才能爭取個人年度獎項的門檻,毛加恩透露,豪小子知道失去資格後,固然感到可惜,但他沒有多說什麼,而是希望以團隊目標為主。

今天國王對夢想家之戰是林書豪被禁賽的第2場,毛加恩表示,林書豪現在正積極復健中,目標百分之百健康回到場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