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人制棒球》扳倒中國後遭日本逆轉!台灣隊奪銀牌 收下世界盃門票

2024/04/16 18:02

台灣隊拿下銀牌。(棒協提供)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4年第2屆亞洲盃五人制棒球錦標賽公開組今(16)日,台灣隊在擊敗中國隊晉級冠軍賽後,遇上最熟悉對手日本隊,雖然台灣隊率先拿下第一局,掌握聽牌優勢,不過第二局錯過無人出局滿壘機會,反讓日本隊士氣大振,加上第三局日本隊把握得分機會,讓台灣隊無力逆轉戰局,終場就以1:2遭日本隊逆轉。

林柏佑總教練賽後表示:隨著五人制發展,各隊實力越來越接近,所以細節上的穩定性,也將影響了比賽的勝負,不過還是肯定全隊努力不懈奮戰,經過國際賽洗禮,每位選手都體會到還有很多可以再加強的地方,10月的世界盃將會繼續爭取最佳成績。

本次亞洲盃前三名將取得香港世界盃參賽資格,名次依序為日本、台灣、中國。而施季定華選手與日本隊六角彩子更是分別獲選為男、女最有價值球員。

施季定華選手獲選為最有價值男球員。(棒協提供)

施季定華選手獲選為最有價值男球員。(棒協提供)

駐韓代表處教育組組長鄭正凱組長特地到場勉勵並宣導體育署署長賀電。(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