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曼聯在美申請上市 擬籌1億美元

2012/07/04 19:12
曼聯隊預計在美上市,計畫籌資1億美元。(法新社)曼聯隊預計在美上市,計畫籌資1億美元。(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外電報導,英國足球俱樂部曼聯隊(Manchester United),已提交在美國首次公開募股(IPO),計畫籌資1億美元。

 曼聯隊老闆格雷澤(Malcolm Irving Glazer),除了擁有曼聯隊外,另有美式足球(NFL)坦帕灣海盜隊。據報導,從提出的文件中,曼聯隊去年營業收入有5.2億美元,但卻有6.64億美元的負債,部分人士認為,因為負債問題,曼聯難以簽到頂尖球星,無法提升附加價值。目前曼聯尚未確定上市時間及細節。

 曼聯隊原本在倫敦證交所掛牌上市,但2005年被格雷澤買下後,立即下市。根據富比世雜誌報導,曼聯隊資產有高達22億4000萬美元,連8年拿下身價最高的職業足球隊。曼聯隊已成立134年,共拿下60次冠軍獎杯,包含12次英超聯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