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小子要來了? 傳8/4提前返台

2012/07/27 18:24
林書豪傳出有可能在8月4日提前返台,令豪小子的球迷相當興奮。(歐新社)林書豪傳出有可能在8月4日提前返台,令豪小子的球迷相當興奮。(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豪小子」林書豪將提早返台!今(27)日電視媒體報導,負責林書豪在台行程的車商,最近傳出確定林書豪會在8月4日提前返台,先返回彰化老家,並開記者會與台灣球迷見面,之後轉往深圳參加籃球營活動,8月底再飛回台灣,參加「2012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

 不過這項消息,尚未獲得林書豪經紀人、林書豪籃球訓練營主辦單位證實。

 根據電視台報導,林書豪8月4日返台後,預計在台灣停留1週時間,主要是回彰化老家休息,之後動身前往深圳參加活動。而準備迎接林書豪的車隊,目前都已經準備就緒。

 傳出車商為了迎接林書豪,準備了3款新車供林書豪選,至少7輛車組成的「林書豪」車隊,也會在車身貼上林書豪轉隊火箭後的新背號。

 而在8月27日至30日,林書豪舉行為期4天的「2012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地點選在新北市南山高中,屆時將有120位幸運的小球迷,可以接受林書豪面對面的指導。

相關新聞請見:

NBA》林書豪將返台 8月底辦訓練營

豪神、丹東尼 火箭重逢?

姚明力挺 「豪經濟」爆發

豪神降火箭 盛況如紐約

科展戶外參訪 林書豪祖厝最熱門

巴克利跨界演出 斷言「豪」有前途

豪撇向錢看「只有一份合約可簽」

林「7號」球衣 台11月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