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火箭球衣 11月2日全台上市

2012/10/31 21:03
林書豪的7號白色主場球衣,將在11月2日於全台門市開始販售。(法新社)林書豪的7號白色主場球衣,將在11月2日於全台門市開始販售。(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新賽季今日點燃戰火,林書豪率隊的休士頓火箭隊也將於明日對上底特律活塞隊。配合新賽季的開打,愛迪達(Adidas)也將於11月2日推出林書豪的火箭隊「7號」球衣,在全台的Adidas指定門市開賣,售價新台幣2490元。

 火箭隊在「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加入後,使得外界更加看好火箭隊的戰力,ESPN球評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認為,林書豪未來的重點不在於奇蹟般的成績,而是如何穩定出賽82場比賽,「若他想成為偉大的球員,就須有穩定且傑出的表現」。

相關新聞請見:

NBA》湖人「新F4」首役 慘遭小牛狂電

NBA》全聯盟84名外籍球員 史上最多

NBA》熱火拿到冠軍戒指 詹姆斯激動不能言語

NBA》熱火雙俠好球 開幕戰樂勝塞爾提克

NBA》開季前最新預測!火箭躍升7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