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喬帥情定8年女友 球迷第一時間送祝福

2013/09/26 11:53
喬科維奇25日在社群媒體推特發文公布喜訊,親暱地稱呼交往8年的女友伊蓮娜「未婚妻」以及「未來的老婆」。(圖擷取自喬科維奇推特)喬科維奇25日在社群媒體推特發文公布喜訊,親暱地稱呼交往8年的女友伊蓮娜「未婚妻」以及「未來的老婆」。(圖擷取自喬科維奇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於25日在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發文公布喜訊,親暱地稱呼交往8年的女友伊蓮娜(Jelena Ristic)「未婚妻」以及「未來的老婆」,立刻吸引上千球迷獻上祝福,然關於兩人的婚期與地點,喬科維奇並沒有多做解釋。

 喬科維奇25日在推特發文表示:「來見見我的未婚妻和未來的老婆吧」,並上傳了一張與女友伊蓮娜的親密合照,宣布伊蓮娜已接受求婚的喜訊,幸福滿點溢於言表!該推特文發出才不到9小時,就吸引了超過2000人按讚以及近2500人轉發,球迷們立刻送上祝福,更開心愛情長跑的兩人終於修成正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