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職重返無線台!20日華視直播兄弟對統一

2014/04/16 19:28
中華職棒將重返無線台,本週日(20日)華視將直播中信兄弟對統一獅,博斯也希望未來能延續「華視每個禮拜天都有」,造福更多球迷。(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中華職棒將重返無線台,本週日(20日)華視將直播中信兄弟對統一獅,博斯也希望未來能延續「華視每個禮拜天都有」,造福更多球迷。(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也能在無線台觀看了!本季負責中職轉播的博斯和華視達成協議,本週日(20日)將轉播天母球場的中信兄弟與統一獅賽事,博斯也表示希望未來能進展到「每個禮拜天都有」。

博斯今年負責所有中職賽事的轉播,愛爾達體育台也能選擇轉播150場比賽,不過這2項收看方式都需另外安裝機上盒;中職也推出CPBLTV,提供網路付費收看。但新觀看方式讓原本打開有線電視就能收看的觀眾,大喊「不習慣」。

博斯表示,今天下午和華視達成協議,目前確定20日將能在華視看到中職賽事,華視將直接接收訊號播出,不會另設主播、轉播棚等。

博斯也希望未來能做到「華視每個禮拜天都有」,相關細節雙方會再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