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瑞妻黏TT 自己也有一片天

2016/09/07 06:00

艾耶莎(右)在活動結束後貼出照片感謝台灣球迷。
(取自網路)

柯瑞的妻子艾耶莎喜歡下廚親手料理美食,食譜即將上市。(取自艾耶莎推特)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柯瑞亞洲行有愛妻艾耶莎一路相伴,昨從記者會到球迷見面會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艾耶莎對美食有獨到見解,她在網路擁有自己的美食節目頻道,這趟到亞洲也嘗試做亞洲食物,甚至大採購食材,準備運回美國,繼續抓住柯瑞的胃。

被問到老婆手藝好不好,柯瑞表示,「她的拿手菜不是我的最愛,但我最喜歡她做的雞肉起司料理。」柯瑞講完後,表情顯得很陶醉。

艾耶莎穿著輕便,以一身灰色上衣現身,她在首場記者會時,坐在第一排,不時與台上的柯瑞有眼神交流。

兩人育有兩女,大女兒萊莉已是網路紅人,深受球迷歡迎,但主辦單位希望盡量避開私領域問題,最後柯瑞還是破例回答,已準備好熊貓娃娃要給她們當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