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鋒砲完美引退賽 恰恰︰他值得禮遇

2016/09/19 06:00

陳金鋒舉辦引退賽,彭政閔表示絕對值得如此禮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Lamigo桃猿隊昨天幫陣中傳奇球星陳金鋒舉辦引退賽,另一地新莊賽事,中信兄弟、統一獅兩隊也向這位台灣棒壇英雄致敬,下午場賽前不少球員穿著廠商提供的「52」背號T恤練球。中信兄弟精神領袖彭政閔,和陳金鋒同樣為台灣征戰多年,也祝福這位國家隊隊友。

彭政閔說,球員為國家、球隊和球迷征戰了一輩子,在生涯的終點能有個完美的引退賽,應該都是球員最希望的結果。彭政閔也說,陳金鋒絕對值得如此禮遇,引退賽是屬於他的,期望球迷給他支持,作為最完美的結束。至於自己的棒球生涯,彭政閔說目標能再多打幾年,延續自己的紀錄。

日前猿隊為陳金鋒錄製的引退專訪中,陳金鋒曾聊到打者的甩棒動作,也提到彭政閔握著球棒跑壘的習慣。彭政閔解釋,小時候基層教練會提醒,揮擊之後要儘量避免讓球棒留在三壘側影響隊友回壘,而要將球棒丟往一壘側,只是自己可能習慣將球棒拿久一些才放掉,因此成為一種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