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投特殊工法 戳中猿死穴

2016/10/05 06:00

郭嚴文(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Lamigo桃猿隊、義大犀牛隊爭搶下半季冠軍,關鍵時刻桃猿隊卻接連吃敗仗,總教練洪一中坦言,打線面對義大幾位洋投發揮都有限,昨面對義大王牌羅力,決定讓郭嚴文扛開路先鋒試試看。

猿隊此調度收到效果,郭嚴文賽前就是全隊唯一對羅力打擊率超過3成的選手,昨天面對羅力單場雙安,義大換投前,猿隊全隊也不過5支安打。

郭嚴文說,自己加入中職第一年就擔任過開路先鋒,這幾季也有過開路經驗,打第1棒對他而言並非陌生的任務。郭嚴文也說,打擊策略大致上不會因為棒次而輕易改變,相準的球還是會果斷出棒,若因打序改變而改變策略,反而可能影響自己的打擊節奏。

談到今年對義大打不順手,洪總提到義大今年投手分工比往年明確,近期球隊狀況也很好,確實不易對付。郭嚴文則認為原因可能出在對方投球策略,多半投給對手打,再靠守備製造出局數,收到很好效果,比賽節奏特別快,也帶給打者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