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崎天生哏王 5.2前拚回一軍

2017/04/23 06:00
川崎宗則雖然仍在二軍,依舊吸票房又吸金,軟銀推出52號商品,一上市就吸引球迷搶購。(取自軟銀網站)川崎宗則雖然仍在二軍,依舊吸票房又吸金,軟銀推出52號商品,一上市就吸引球迷搶購。(取自軟銀網站)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4月初回歸日職以來,川崎宗則仍在軟銀二軍調整,手感不錯,軟銀也祭出他的52號商品,吸引球迷搶購。至於何時上一軍?川崎首度提到時程,「既然我是52號,那就想辦法在5月2日前拚回一軍。」

川崎在二軍出賽10場,26打數敲13安、打擊率高達5成,軟銀5月2至4日將於主場福岡巨蛋迎戰西武,可望是他重返一軍的重要日子;日媒並指出,他最快本週就有可能回歸。

川崎努力維持好狀況,並把日本黃金週期間的5月2日設為上一軍的準備目標。不過他也提到,日本球場人工草皮與美職不同、美日投手的差異,他還要適應一下。

川崎以1年9000萬日圓(約2465萬台幣)合約重返老東家後,吸引球迷觀看二軍賽,讓軟銀二軍球場締造平日白天比賽首度滿場,軟銀也衝著他的超人氣推出商品,從應援毛巾、T恤到包包,都印著大大的52號和「WELCOME BACK」(歡迎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