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了努內 火箭5小快打馬刺?

2017/05/10 06:00

馬刺首要嚴防火箭哈登(左)的火力。(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德州雙雄」火箭、馬刺關鍵第五戰將於今早8點開打,兩隊各傷一員大將,馬刺後衛帕克、火箭禁區大將努內本季提前報銷。昨歡度66歲生日的火箭主帥丹東尼表示,傷了內線大將對戰力造成衝擊,第五戰不排除派出「五小陣容」,以快速的攻守轉換擊潰馬刺防線。

努內第四戰僅上場2分鐘,就因左大腿內收肌撕裂傷退場,本季確定報銷。努內是火箭倚重的禁區大將,場均上陣17.9分鐘,攻下10.0分和4.7籃板。哈登表示,「努內的缺陣確實對球隊有很大衝擊,替補球員必須挺身而出,像是哈瑞爾就應該把握住機會表現。」

火箭是本季最擅長投外線的球隊,例行賽三分線出手3306次,命中1181球,皆是聯盟第一,季後賽次輪遭遇馬刺,獲勝的首戰和第四戰,分別投進22和19顆三分球,吞敗的二、三兩戰,則僅投進11和12顆三分球。

前役於客場遭對手砲擊,馬刺教頭帕波維奇氣到想把所有球員開除,他昨重申,「防守是勝負最大關鍵,除了嚴防哈登外,絕對要防堵火箭的外線攻勢,當對手投順的時候,就很難防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