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普轟29分救危 台啤保命

2018/04/02 06:00
台啤夏普(左)昨砍進5顆三分球,攻下29分,率隊擊敗金酒在系列戰拿下首勝,目前1:2落後。
(記者陳志曲攝)台啤夏普(左)昨砍進5顆三分球,攻下29分,率隊擊敗金酒在系列戰拿下首勝,目前1:2落後。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台啤洋將夏普在例行賽的下半季加盟後,便用全能身手,助隊吊車尾搭上季後賽列車。昨他再度扮演球隊救星,於下半場狂轟23分,率隊74:69扳倒金酒,把系列戰追成1:2,台啤免於提前被淘汰的厄運。

夏普上半場12投3中,包括三分球4投皆墨,僅拿6分;他下半場出手15次命中7球,包括5記三分彈,全場29分、11籃板、4助攻、4抄截及3阻攻。除了夏普外,板凳出發的王皓吉,貢獻生涯新高15分,成為另一贏球功臣。

夏普上、下半場表現截然不同,他歸功隊友的鼓勵,他說:「我上半場投籃手感很差,但隊友中場休息還不斷鼓勵我要勇於出手,我才能在下半場找回水準。」

金酒洋將拉莫斯22分、17籃板,張容軒17分及陳靖寰13分,卻因擋不住夏普的三分砲火,奪下隊史首張次輪季後賽門票還要再等一等。

拉莫斯被對手用激烈肢體碰撞對待,卻僅獲2次罰球機會,賽後他因不滿裁判尺度,直接動怒走人。金酒執行教練吳俊雄表示,希望拉莫斯下場能打得聰明並沈住氣,期待在下一戰討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