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紅難止血 兄弟解約賽格威

2018/07/22 06:00
賽格威(資料照)賽格威(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洋投賽格威今年改披黃衫,表現不理想,前晚對獅隊吞敗後,中信兄弟昨早決定解約,本週將從二軍拉上紐維拉,補起先發輪值,同時注意其他洋將人選。

賽格威早已被列入觀察名單,前天投6局挨3轟、掉5分,收下第6敗,球團沒盼到他狀況好轉,因而兩度討論確定解約;賽格威已有心理準備,理解此決定,昨也赴球場和隊友道別。

教頭史耐德說,賽格威是很好的選手,實力仍在,只是今年表現較起伏,相信他的職業生涯不會就此結束,未來還有機會看到他在場上發光發熱。

紐維拉今、明兩天會先隨隊,本週取代賽格威先發。史總指出,紐維拉在二軍投得不錯,且在美國各層級都有經驗,相信他有實力迎戰一軍賽,很期待他的表現。

賽格威本季出賽14場僅拿2勝6敗、防禦率高達7.13,是他來台發展4年最不理想的成績。紐維拉已在二軍先發12場、64.1局,抱回4勝3敗、防禦率2.66。

兄弟昨先召上外野手陳文杰,史總說,陳文杰在二軍越打越穩定,需要借重他的守備能力和腳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