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期待火腿有大王 中田翔搶先定義

2018/11/23 06:00

中田翔(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取得「大王」王柏融優先議約權,接下來將與桃猿球團協商,對於王柏融有機會挑戰日職並成為隊友,日本火腿主砲中田翔昨天表示非常歡迎。

近藤與雷爾德綜合體

中田翔說:「很希望和王柏融一起打球,也期待他成為球隊的強打者,我們隊友都很好相處,能來日本火腿是最好的。」過去2人曾同場較勁,中田翔認為,王柏融打擊是日本火腿隊友近藤健介和洋砲雷爾德的綜合體。

本季中田翔打擊率2成65、25轟、106分打點,曾奪2屆洋聯打點王,這幾年穩居日本火腿第4棒,日媒評估,王柏融若加盟,可望與中田翔一起扛起日本火腿中心打線。

另外,旅日投手郭俊麟昨與西武續約,明年續戰日職,加上羅德陳冠宇和樂天宋家豪,若王柏融順利加盟日本火腿,未來可望對決洋聯3名台灣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