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遭槍擊送醫脫險 紅襪老爹︰我是好人 不想死

2019/06/11 05:30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前紅襪球星、「老爹」歐提茲昨天在家鄉多明尼加遭到槍擊,子彈從背部穿過下腹部,一度傳出狀況危急,緊急送醫接受手術後已經脫離險境,紅襪球團稍後發表聲明,願意提供所有資源幫助他恢復健康。

歐提茲曾效力雙城、紅襪,入選明星賽10次 。(美聯社資料照)

歐提茲昨在家鄉多明尼加一家酒店遭槍擊,嫌犯現場被逮捕。(法新社)

子彈從背部貫穿下腹

《CNN》報導,歐提茲在多明尼加首都聖多明各一家酒吧,遭到不明男子開槍射擊,當地警方證實,子彈打中背部並穿過下腹部,嫌犯立即遭到逮捕並被拘禁。由於歐提茲在多國地位頗高,嫌犯不僅遭到民眾圍毆,還不斷被人踹頭導致頭部出血。

歐提茲的父親對《ESPN》表示,歐提茲的手術過程非常順利,臟器也沒受損,「他的狀況穩定,還可以活很久」;《Yahoo Sports》轉述,歐提茲被送到醫院後,拜託醫生「請不要讓我死去,我是個好人」,請求全力搶救。

紅襪球團發表聲明,歐提茲的下背部與腹部受到槍傷,開刀後正在醫院休養,球團已經聯繫他的家人,願意提供所有資源幫助他恢復健康;多明尼加警方表示,這起事件不是單純的搶劫案,由於調查還在進行,不便透露更多細節。

助紅襪贏3次世界大賽冠軍

歐提茲現年43歲,在大聯盟20個球季效力雙城、紅襪,入選明星賽10次,累計安打2472支、全壘打541發、打點1768分,幫助紅襪贏得3次世界大賽冠軍,2013年榮膺世界大賽MVP,2016年季後退休,2022年首次獲得入選棒球名人堂的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