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各國東奧希望 同場過招

2019/07/03 05:30

澳洲跳高名將史塔克去年鑽石聯賽布魯塞爾站奪金。(資料照,歐新社)

澳洲史塔克 跳高名將

〔記者林岳甫/專題報導〕本屆拿坡里世大運有多名好手早在國際體壇闖出名號,其中澳洲跳高名將史塔克(Brandon Starc)及撐竿跳正妹麥卡特妮(Eliza McCartney)更被視為明年東京奧運奪牌熱門。

紐西蘭撐竿跳選手麥卡特妮為東奧奪牌大熱門。(資料照,歐新社)

25歲跳高好手史塔克在2010年首屆青奧就摘銀,近年成績更扶搖直上,生涯最佳達2公尺36,去年鑽石聯賽布魯塞爾站他曾以2公尺33摘金。

麥卡特妮 「撐」起一片天

22歲的麥卡特妮來自運動世家,父親是跳高選手,母親是體操運動員,她在2015年光州世大運女子撐竿跳奪銀,隔年里約奧運又拿到銅牌,成為奧運史上該項目最年輕獎牌得主。

俄奧運「銀」家 李智凱勁敵

俄羅斯在體操項目擁有奧運奪牌選手助陣,22歲的史托特維奇是里約奧運團體銀牌成員,專攻雙槓,鞍馬、單槓實力也不錯,有望與台灣奪金熱門李智凱比拚。

俄羅斯體操好手史托特維奇,為威脅李智凱霸業的大黑馬。(資料照,路透)

女子射擊好手凱德瑪蒂是伊朗本屆世大運的亮點,她曾在2014年仁川亞運奪得10公尺空氣步槍金牌。

相關請見:

拿坡里世大運今開戰 盤點台灣金牌庫

世大運》挾世錦賽氣勢 射箭有望「弓」頂

世大運》亞運金牌出手 射擊預約淘金

世大運》亞運班底領軍 女排實戰練兵

世大運》移訓攻守升級 女籃打速度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