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移訓攻守升級 女籃打速度戰

2019/07/03 05:30

世大運女籃陣容包括WSBL超級新人陳薇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專題報導〕上屆世大運摘下銅牌的台灣女籃,今年仍由外籍教練華格納領軍,陣中包含連3屆參賽的黃鈴娟、WSBL超級新人陳薇安及UBA女子組MVP陳孟欣等人,期望打出快速球風。

今晚7點首戰斯洛伐克

台灣隊小組賽將碰上世界排名28的斯洛伐克、排名33的墨西哥,及由NCAA一級亞軍密西西比州大組成的美國隊,場場硬仗,台灣時間今晚7點將率先對決斯洛伐克。

為備戰世大運,女籃前往澳洲、日本等地移訓,盼拉高對戰強度,面對歐美長人的夾擊,華格納希望能以小搏大,打造一支快速部隊。他表示,這支球隊又快又準,且投籃和防守都很棒,移訓回來後整體狀況越來越好,希望她們的表現會讓大家大吃一驚。

相關請見:

拿坡里世大運今開戰 盤點台灣金牌庫

世大運》各國東奧希望 同場過招

世大運》挾世錦賽氣勢 射箭有望「弓」頂

世大運》亞運金牌出手 射擊預約淘金

世大運》亞運班底領軍 女排實戰練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