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亞運金牌出手 射擊預約淘金

2019/07/03 05:30

射擊飛靶項目由楊昆弼(左)與劉宛渝(右)攜手出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專題報導〕台灣射擊近年表現不俗,去年雅加達亞運共摘下2金、1銀、1銅,金牌好手楊昆弼、呂紹全和林穎欣都將出征今年世大運,可望再創佳績。

台灣射擊隊這次世大運共派出10名選手角逐11個項目,其中8人為奧運培訓隊,目標奪下3金。

飛靶部分,楊昆弼、劉宛渝將先在個人不定向飛靶登場,兩人合作的混雙也備受矚目,他們在去年10月東南亞錦標賽曾聯手摘金,這次世大運再次攜手,不管是團體、個人都期待搶下好成績。

林穎欣帶傷 爭金隱憂

空氣步槍方面,亞運混雙金牌呂紹全、林穎欣,再次聯手出擊,不過林穎欣左手腕韌帶、左膝仍有傷勢,恐成為爭金隱憂。

相關請見:

拿坡里世大運今開戰 盤點台灣金牌庫

世大運》各國東奧希望 同場過招

世大運》挾世錦賽氣勢 射箭有望「弓」頂

世大運》亞運班底領軍 女排實戰練兵

世大運》移訓攻守升級 女籃打速度戰

亞運混雙金牌呂紹全(左)與林穎欣(右),將於射擊空氣步槍項目爭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