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雷納德加盟快艇 攜手P.喬治組雙槍

2019/07/07 05:30

雷納德、P.喬治同創生涯年 如今攜手回洛城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被視為今夏NBA自由市場最大咖的雷納德,昨決定回家鄉洛杉磯發展,且並非加盟擁有輝煌歷史的湖人,反而與同鄉P.喬治於快艇相聚,預料他會簽下4年1.42億美元(約44.3億台幣)頂級合約。

雷納德昨決定回家鄉洛杉磯發展,將加盟快艇。(法新社)

P.喬治將與雷納德合組驚人雙星。(美聯社)

28歲的雷納德去年夏天被馬刺交易至暴龍,整季稱職扮演「龍王」角色,例行賽場均26.6分、7.3籃板及3.3助攻,率隊東部第2晉級季後賽;他季後賽數據飆升至30.5分、9.1籃板與3.9助攻,成為龍軍搶下隊史首冠的頭號功臣。

雷納德挾2座總冠軍戰MVP,決定跳脫與暴龍合約,順理成章成為自由市場最大咖。不過,今年自由市場於週一開市,杜蘭特、厄文、沃克、K.湯普森等明星球員皆決定動向,唯獨雷納德遲遲未表態。

來自洛杉磯的雷納德,近期傳言皆指出他會加入湖人,與詹姆斯、A.戴維斯合組「恐怖三巨頭」。不過,個性極為低調的他,據傳自行招募同鄉P.喬治,當P.喬治向雷霆丟出「賣我」訊息,昨被送至快艇後,雷納德隨即點頭答應加入快艇。此外,P.喬治、雷納德投入NBA選秀時皆被溜馬相中,成為另一種巧合。

國際賭盤押寶

快艇下季奪冠

快艇以加林納里、吉爾吉斯亞歷山大及7個選秀權,把P.喬治收編,並與雷納德合組驚人雙星,仍保有主力「板凳暴徒」L.威廉斯、中鋒哈瑞爾,奪冠聲勢大漲。昨國際賭盤重開2019-20賽季冠軍賠率,快艇擠下湖人,成為冠軍最大熱門。

33歲「魔獸」豪爾德8度入選明星賽,曾是聯盟最強中鋒,如今晚景淒涼,昨被巫師交易至灰熊,外傳恐遭買斷合約,被迫進入自由市場待價而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