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補新洋投 伍鐸告急

2019/07/18 05:30
富邦進補新洋投後,目前「敗投王」伍鐸的飯碗岌岌可危。
(記者張忠義攝)富邦進補新洋投後,目前「敗投王」伍鐸的飯碗岌岌可危。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下半季戰績領先的富邦悍將仍積極補強洋投備胎,昨宣布簽下具3年韓職經歷的33歲右投手班華德,預計今天抵台。悍將目前有羅力、包林傑、伍鐸3洋投,班華德最後是擠下包林傑或伍鐸,牽動季冠爭奪布局。

羅力表現最穩定,包林傑下半季首戰面對桃猿投出優質先發,不過昨面對中信兄弟投不滿5局退場,且還連3打席投出保送。表現最差的則是伍鐸,目前2勝9敗,是聯盟敗投王,他去年仍屬悍將主力洋投,今年狀況起伏,前天投出久違優質先發,距離前一次已經3個多月,若不能及時拿出成績,恐成為被取代第一人選。

新洋投班華德

有韓職經歷

班華德今年33歲,2014至2016年先後效力韓職SK飛龍、KT巫師,美職小聯盟體系最高升至3A,今年原本效力墨西哥聯盟,但因表現欠佳,輾轉又到美國獨立聯盟,6場出賽防禦率1.91。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說,看過班華德投球影片,其球種多變,應屬控球型投手。陳連宏表示:「新洋投來了還需要辦理工作證,也可能讓他先到二軍調整,基本上還會給伍鐸機會,屆時再決定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