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世界挑戰盃》鞍馬資格賽第1 李智凱晉級決賽

2019/09/15 05:30
唐嘉鴻地板項目雖無緣決賽,教練翁士航仍滿意愛徒的表現。(資料照)唐嘉鴻地板項目雖無緣決賽,教練翁士航仍滿意愛徒的表現。(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為備戰10月德國世界錦標賽,「體操雙雄」李智凱、唐嘉鴻昨在法國世界挑戰盃小試身手,李智凱鞍馬項目獲15.350分,以資格賽第1晉級決賽;唐嘉鴻傷後首次在拿手地板項目亮相,拿到13.900分,雖無緣決賽,教練翁士航仍滿意愛徒的表現。

李智凱鞍馬項目獲15.350分,以資格賽第1晉級決賽。(資料照)李智凱鞍馬項目獲15.350分,以資格賽第1晉級決賽。(資料照)

唐嘉鴻地板項目

無緣決賽

李智凱自2017年台北世大運奪鞍馬金牌,近年鞍馬表現十分穩定,多次在資格賽搬出起評分6.200套路,這次表現完美無缺,獲9.150執行分,成為所有選手唯一突破15分的好手,今日有望摘金。

唐嘉鴻去年雅加達亞運摘單槓金牌、地板銀牌,今年4月因左腳足底肌腱撕裂,為避免傷勢惡化,多場賽事都放棄地板項目。翁士航透露,法國賽以不受傷為前提並模擬國際賽氛圍,因此地板難度降至5.800分。

值得一提的是,唐嘉鴻與李智凱因提前取得世錦賽國手資格,8月底的國手選拔不用參加,只需下場測試,而唐嘉鴻把全能6項成績衝破84分,創生涯新高,為世錦賽注入強心針。

台灣過去只能在個人單項爭取奧運門票,如今有李智凱、唐嘉鴻領軍,燃起以團體方式前進奧運的希望,兩人屆時將率徐秉謙、蕭佑然、游朝偉、林冠儀,期待能躋身世界前9名,取得滿額4張奧運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