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職全壘打王之爭 國聯3傑強出頭

2019/09/17 05:30

紅人強打蘇亞雷斯昨迎戰響尾蛇單場雙響,以47轟和阿隆索並列全壘打王。(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美職明星賽前後,全壘打王之爭目光都集中在道奇貝林傑、大都會阿隆索、天使楚奧特和釀酒人去年MVP耶利奇身上,但隨著例行賽進入尾聲,紅人強打蘇亞雷斯異軍突起,昨迎戰響尾蛇單場雙響,以47轟和阿隆索並列全壘打王。

蘇亞雷斯、阿隆索47轟居首

今年大聯盟砲火四射,聯盟全壘打數早已破紀錄,眾砲手中,身手全能、繳出44轟外帶30盜的耶利奇日前因自打球打傷膝蓋本季報銷,昨天天使也宣布楚奧特動刀治療神經瘤,今年45轟成績只得提前結算。

蘇亞雷斯昨單場雙響,不僅暫和阿隆索共享全壘打王,也追上委內瑞拉前輩「大貓」A.賈羅拉加1996年的單季紀錄,接下來他每一轟都會是該國球員在大聯盟的單季新紀錄。

貝林傑44轟 被索勒追平

貝林傑今年開季打出MVP身手,阿隆索則以菜鳥之姿技驚四座,蘇亞雷斯則是倒吃甘蔗,6月打擊率掉到僅1成85的他,明星賽後猛敲27轟,有機會搶下全壘打王。

和3位強打相較,皇家索勒顯得「低調」,這位從小熊發跡的外野手,小聯盟時期被評估有長打潛能,但今年以前生涯單季最多轟僅12轟,去年只擊出9轟。今年索勒終於兌現天賦,44轟追平貝林傑不說,還一舉超越生涯前5季總和,皇家今年團隊154轟僅排聯盟倒數第3名,索勒當家主砲地位當之無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