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一》高橋禮勾倒巨人 軟銀2連勝

2019/10/21 05:30
軟銀高橋禮昨先發7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率隊擊敗巨人取得2連勝。(取自軟銀鷹官網)軟銀高橋禮昨先發7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率隊擊敗巨人取得2連勝。(取自軟銀鷹官網)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軟銀昨靠高橋禮先發7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松田宣浩、柳田悠岐和福田秀平開轟,6:3擊敗巨人,在日職總冠軍賽取得2勝0敗;首戰未上場的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昨役8局代打吞三振。

軟銀季後賽8連勝破紀錄

軟銀今年季後賽8連勝,打破日職單季紀錄,並贏得2011年第7戰起的日本總冠軍賽主場14連勝。過去拿下開幕2連勝的36支球隊,有27隊奪得總冠軍,封王比率75%,若軟銀順利封王,將是隊史首度3連霸。

生涯首度在總冠軍賽先發的高橋一開賽連續解決15名打者,第6局對若林晃弘投出觸身球,第1次讓巨人上壘,7局上先投出四壞球,2出局後被岡本和真打出唯一的安打,巨人攻佔一、三壘,高橋面臨最大危機,仍讓阿部慎之助打成滾地球出局而力保不失分。

高橋身高188公分,卻捨棄身高優勢,國中二年級改練下勾法。軟銀監督工藤公康表示,高橋的專注力和控球都比例行賽更好,表現真的非常精彩。

巨人先發投手梅塞德斯投6局也只被擊出1支安打,第7局換上大竹寬,一上場三壘手山本泰寬失誤,軟銀葛拉西亞安打後,松田轟出3分砲。

第8局軟銀繼續全壘打攻勢,柳田先轟出陽春彈,福田再打出2分砲,將比數拉開到6:0。雖然9局上軟銀投出3次四壞球,巨人岡本和阿部連續安打扳回3分,仍慘遭2017年第7戰起的客場17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