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孿生兄弟神際遇 旺衛旺億竟又同隊

2019/12/07 05:30

林旺衛(取自臉書粉絲專頁)

林旺億(取自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味全龍2日晚間在斗六棒球場迎戰日本社會人,對林旺衛、林旺億這對雙胞胎兄弟意義非凡,這是他們在高中畢業後第一次穿同隊球衣同場出賽。

林旺衛那場先發守中外野打第5棒,4局上選到保送,趁吳睿勝安打跑回味全第2分,連續兩場在冬盟出賽都打滿全場;林旺億5局下接替先發投手歲內宏明,中繼1局有2保送、沒挨安打沒失分,在冬盟出賽2場、投2局無失分。

林旺衛指出,看到弟弟走上投手丘,當下感覺非常特別,甚至希望打者把球打來讓他接殺,「上次我們同一隊比賽是在高中,畢業後他去紅襪、我去雙城,回來以後他去Lamigo、我去義大」;林旺億表示,上去投球其實沒有注意,投完那局攻守交換才發現。

林旺衛去年被富邦悍將釋出,回家幫父親經營建設公司,從跑工地等各種粗活從頭學起,林旺億2013年季後被Lamigo釋出,去義大測試但沒通過,回業餘打成棒又去當高中教練,今年因緣際會又在味全龍延續棒球生涯。

兄弟兩人都覺得,當初都有離開應該就回不來的認知,沒想到繞了一圈竟被味全網羅,「命運實在是很奇妙,不但安排我們回來打球,而且還在同一隊,真的要好好珍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