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沙波尼斯大三元 溜馬逆轉秀

2020/01/21 05:30
溜馬沙波尼斯(左2)生涯首度大三元,助隊逆轉擊退金塊。(美聯社)溜馬沙波尼斯(左2)生涯首度大三元,助隊逆轉擊退金塊。(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溜馬昨前往金塊主場踢館,克服雙位數落後,決勝節上演逆轉秀,在沙波尼斯繳22分、15籃板、10助攻大三元帶領下,以115:107擊碎金塊。

全隊決勝節攻41分奪勝

昨沙波尼斯和射手麥德莫在決勝節帶動球隊反撲,溜馬全隊在該節攻下41分,成功逆轉戰局,沙波尼斯貢獻生涯首次大三元,麥德莫則是拿下全隊最高24分。沙波尼斯認為,這是客場之旅很棒的開始,「第4節球隊的每個人都挺身而出,投進關鍵球。」

決勝節被溜馬打得暈頭轉向,金塊主帥馬龍直呼,簡直被沙波尼斯和麥德莫給宰了,「他們打得比我們強悍,這場比賽真令人失望。」金塊約基奇繳全隊最高30分、10籃板。

另一場賽事,馬刺在德羅森繳20分、9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的帶領下,以107:102擊敗熱火。馬刺前役以1分差不敵老鷹,昨黑衫軍不再重蹈覆轍,德羅森說:「我們剛從前役的失利走出來,這場比賽也很膠著,我們努力去維持領先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