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打+打點 大王2天連發

2020/02/24 05:30
王柏融連2戰敲出長打及打點.(資料照)王柏融連2戰敲出長打及打點.(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日職公辦熱身賽前,王柏融僅在隊內賽有開轟,對外比賽一安難求,但隨著開季時間倒數,王柏融狀況也漸入佳境,繼前天對巨人單場雙安後,王柏融昨面對養樂多再演出長打和打點,兩戰合計打擊率5成。

兩戰合計打擊率5成

王柏融昨擔任第6棒,且不同於前天擔任指定打擊,昨下場守左外野,首打席遭養樂多洋投蘇亞雷斯三振,4局下得點圈有人時面對另一位洋投麥高夫討回顏面,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送回壘上的維亞努威瓦,連兩戰都貢獻打點,8局上守備時退場休息。

王柏融和維亞努威瓦兩位洋將是火腿隊唯二擊出長打的選手,火腿洋投馬丁尼茲則是投2.1局就失3分,火腿終場4:9不敵養樂多。

王柏融3打數1安打,另兩個出局的打席卻都是揮棒落空吞下三振,兩戰目前合計3次三振;好消息是,3支安打都是長打。

陽岱鋼兩打數無安打

巨人昨迎戰樂天,陽岱鋼並未先發上陣,6局時才接替龜井善行,兩打數無安打,且有1支雙殺打。巨人終場7:1勝樂天。

陽岱鋼的競爭對手之一龜井善行,昨首局首打席開轟,單場3支2;育成洋將摩塔前兩打席都遭三振,但後兩打席都敲安,日媒認為他很有機會轉為支配下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