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恭喜賈奈特入名人堂 皮爾斯自爆內幕

2020/04/06 05:30
賈奈特感性地表示,自己為籃球付出一切,終於在這天獲得結果。(資料照)賈奈特感性地表示,自己為籃球付出一切,終於在這天獲得結果。(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20梯次籃球名人堂昨正式公布名單,「前狼王」賈奈特也確定入主名人堂,他感性地表示,自己為籃球付出一切,終於在這天獲得結果;前隊友「真理」皮爾斯也透露選擇晚他們一年退休的原因,顯示出這梯名人堂競爭激烈。

皮爾斯怕競爭太激烈 晚一年退休

賈奈特自1995年加入灰狼,8度率隊闖進季後賽,並在2004年拿到年度MVP,後來轉戰塞爾提克,和皮爾斯、艾倫組成「GAP三巨頭」勇奪生涯首冠。

賈奈特昨表示,這些年來花了無數個小時在籃球上,從未鬆懈,也不給自己任何藉口,透過學習、累積,克服各種逆境,終於得到一個結果,「對我來說,被稱為名人堂成員,代表著一切。」

NBA球員退役4年即有候選名人堂資格,2016年退役的梯次競爭激烈,包含布萊恩、鄧肯等人都是手握5冠的超級巨星。前塞爾提克球星皮爾斯昨與賈奈特連線時,除了送上祝福外,還透露當初晚一年退休的原因。

皮爾斯表示,自己在2015-16球季時已有退役念頭,「KG、Kobe和鄧肯是我選擇多打一年的原因。」他表示,自己想在第1年有資格進名人堂時就入選,但2016年布萊恩和其他大咖球員都已宣布球季結束後高掛球鞋,這讓他決定再撐1年,選擇在2017年才卸下戰袍,他也被看好明年入選名人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