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多失誤不夠悍 裕隆力拚再一戰

2020/04/28 05:30
裕隆進攻主軸呂政儒(左起)、基恩及布拉今晚是否能穩定發揮,將扮演戰局關鍵。(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裕隆進攻主軸呂政儒(左起)、基恩及布拉今晚是否能穩定發揮,將扮演戰局關鍵。(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裕隆在找到最適合的雙洋將組合後,搭配不俗的本土戰力,在挑戰賽、總冠軍戰展現高度競爭力,燃起爭取隊史第5冠的希望,但近兩場失誤激增,讓火力出現下滑,因此在今日背水一戰的最重要課題是減少不必要失誤,並力求火力最大化,衝破90分的門檻。

進攻變少 火力難最大化

裕隆近年始終難以找到契合的洋將,除了第14季的賀夫打滿整季,每季都不斷換人。而本季原是找來第12季冠軍戰MVP塞勒及維克,皆不符期待。

裕隆下半季由173公分基恩、223公分布拉合體,他們和本土球員默契漸入佳境,在挑戰賽3場橫掃璞園,及冠軍賽連勝台啤兩場,奪冠行情看漲。

不過,台啤重拾快速球風後,裕隆顯得手忙腳亂,在贏球時平均失誤9次,輸球暴增至19次,因進攻次數變少,火力難以最大化。執行教練李啟億認為,球隊不必要失誤偏多,必須改善這一問題,再來就是要打得更強悍,先把防守強度拉高,一拚延長戰線的機會。

裕隆本季共18場得分破90分大關,取得15勝3敗,目前處於不能再輸的狀況,除了進攻主軸基恩、布拉及呂政儒需穩定發揮,也要期待林宜輝、簡浩、胡凱翔、周柏臣等人能輪番跳出,全力衝破90分門檻,和攻守兼備的台啤一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