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超時不速原因6》場場幾乎挑戰判決 平均耗時3分鐘

2020/05/15 05:30

【今年中職球季打得「落落長」,平均每場耗時3小時45分鐘,較職棒元年場均多1小時,也比本季韓職場均多半小時。本報透過數據分析、對比以及現場觀察,整理出中職比賽總是「超時不速」的6大原因,期許中職聯盟能儘速對症下藥,在疫情緩解之後端出精彩比賽內容,以饗國內、外中職球迷。】

今年球季平均每場啟用1次電視輔助判決。(記者陳志曲攝)

中職比賽愈打愈久,電視輔助判決也是原因之一,今年球季平均每場啟用1次,根據去年統計,每次耗時2分20秒,今年也差不多,加上總教練提出挑戰時間,平均每次需3分鐘,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說,「像我們挑戰較頻繁,時間就會拖延。」

今年4隊中有3隊新總教練和教練團,抗議時間點、規則引用和技巧等「藝術」也都還在摸索,有些包括主審職權的好壞球判定,也在抗議,徒勞增加無謂時間。(記者羅志朋)

相關請見:

中職超時不速原因1》投手場均用球數 10年暴增38球

中職超時不速原因2》打者史上最凶暴 頻換投鐵定拖拍

中職超時不速原因3》強打守位大風吹 場均失誤達2.09次

中職超時不速原因4》「這絕不是精彩球賽」 曾智偵抓2鬼

中職超時不速原因5》回傳走步小便球 投捕別拖拖拉拉

中職現行省時方案

中職四隊比賽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