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隊友夯12分祝壽 江辰晏生日快樂

2020/06/04 05:30

昨天剛好是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25歲生日,隊友火力支援,合力寫下勝投完美劇本。
(記者陳志曲攝)

7局失2分奪勝 獅本季首位投滿7局

獅隊吳桀睿對戰羅力打擊率高達5成14,昨也繳出雙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對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而言,歡度25歲生日最好的劇本,恐非昨晚莫屬!撇除美中不足的2發陽春砲,昨晚江辰晏7局投球任內僅被敲3安、失2分,隊友則合力提前擊退富邦悍將王牌洋投羅力,終場12:3快意奪勝,給了江辰晏最棒的生日禮物。

悍將洋投羅力先發3.1局失6分,中斷跨季對統一獅連15局無失分。(記者陳志曲攝)

被問及昨日隊友有無幫他慶生,江辰晏看向計分板笑說:「有啊!他們打很多分耶!」更難能可貴的是,江辰晏是本季獅隊首位投滿7局的先發投手,他投7局用94球後退場、送出4次三振,包含生涯第400次三振,連同昨役個人已3連勝。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這是江辰晏今年投得最好的一場:「他證明了本土投手做得到,之後外籍投手也應該要做到這種水準。」

江辰晏坦言,前幾局控球較不穩、球路都偏高,被打的2轟都是失投;之後他刻意做修正,將球路壓低,獲得不錯效果。江辰晏還說,7局之後,他認為自己可以續投,但也因天氣炎熱,局間他注重補充水分。

羅力1局爆 4上被敲6安

悍將洋投羅力去年對獅隊投得順手,但昨不僅中斷跨季對統一獅連15局無失分,還在4局上單局被擊出6安打掉6分(5分責失),只撐3.1局就退場。

吳桀睿專打羅力 繳出雙安

羅力面對的最後一位打者是吳桀睿,當時他擊出二壘打在傷口撒鹽。連同昨晚單場雙安,吳桀睿生涯堪稱「羅力天敵」,2人交手38打席,吳桀睿對戰打擊率高達5成14;排名第2的樂天桃猿林立,對戰羅力68打席、打擊率4成29,與吳桀睿還有段差距。

吳桀睿說:「我知道有這個狀況,但也不因面對他就特別去做什麼,只能說他的球路跟我『很合』。」吳桀睿說,他身為打者,也是有總打得不順手的投手,面對羅力打得好,主要也只是儘量掌握對方失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