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智傑鐵支復活 心情打開

2020/07/08 05:30
獅隊蘇智傑(右)打出平生涯紀錄的4支安打,終止本季最長的連5場無打點,也拿下單場MVP。
(記者黃志源攝)獅隊蘇智傑(右)打出平生涯紀錄的4支安打,終止本季最長的連5場無打點,也拿下單場MVP。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蘇智傑打出平生涯紀錄的4支安打,終止本季最長的連5場無打點,一打就是4分,一掃6月底以來的一波小低潮。蘇智傑表示,不只是自己,希望全隊都能找回得分的感覺。

蘇智傑雖然贏得6月份MVP,但是6月27日起打得有點悶,7場比賽只擊出5支安打,單場最多1安,更連5場沒有打點進帳,昨天終於大爆發,不但4安打、4打點,還跑出2次盜壘,達成生涯50盜,蘇智傑表示,總算把心情打開了。

還沒找回全壘打的fu

對單場打下4分打點,蘇智傑認為自己很幸運,打擊時隊友都先站上壘包,讓他有打點的機會,原本球隊的攻擊狀況非常好,但上週得點圈有人都打不回來,遭到4連敗,越打壓力越大,也越無法正常發揮,希望大家都能趕快找回得分的感覺。

蘇智傑唯一還沒找回來的是全壘打的感覺,已連11場沒有開轟,本季18轟被隊友林安可的19轟超前。蘇智傑表示,全壘可遇不可求,只要是能幫助球隊贏球的打擊,是不是全壘打都沒有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