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秀追夢錄》自聘訓練師 盧瑞祥「催」落去

2020/07/16 05:30

盧瑞祥小檔案

來自宜蘭的盧瑞祥,羅東高工青棒隊出身,社團球隊多半打軟式比賽,高三征戰第一屆黑豹旗,慘遭蔡齊哲領軍的成功商水痛宰,後來以體保生身分考上世新大學公廣系,世新非大學傳統強隊,他自聘訓練師,球技突飛猛進,在多項大賽投出佳績,曾吸引其他大學甲組球隊挖角。

盧瑞祥現至少有3支中職球隊關注,有機會成為世新大學校史首位職棒選手。
(盧瑞祥提供)

球速從130拉到145km

盧瑞祥大學畢業服4個月兵役,期間透過世新教練引薦到專業訓練中心強化,球速從高中130公里,到近期已能催到145公里,有信心報名選秀。

想成為第2個官大元

盧瑞祥說,接受專業體能教練指導,球速和投球穩定度提升,控球進步許多,「我看過官大元追夢的故事,深深激勵著我,想向他學習,成為素人傳奇、第二個官大元,希望為世新爭光,更想讓大家知道,素人球員無所畏懼,也有追夢的勇氣。」

素人出身的盧瑞祥棒球路起步較晚,投球機制待雕琢,需要較長時間養成,若順利獲得球團青睞,未來要在競爭激烈的中職戰場出人頭地,勢必得加把勁才行;若他與球團簽約,將激勵更多非科班出身的好手勇於挑戰職棒,譜寫不凡人生篇章。(記者羅志朋)

相關新聞:

一生懸命棒球魂 「選秀綠葉」熱血追夢

選秀追夢錄》台電準員工 鍾瀚霖搏一把

選秀追夢錄》留美兼打球 轉個彎拚中職

選秀追夢錄》羅國禎:追求極限 要嚇到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