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秀追夢錄》留美兼打球 轉個彎拚中職

2020/07/16 05:30

何稟淳先前赴美就讀NCAA第二級的貝瑞大學,測試會最快球速140km。(資料照)

高駿宇曾被美球星相中

蔡鎮宇小檔案

何稟淳小檔案

東石高中畢業的高駿宇,曾受澳洲西頓高中邀請打全國賽,並在訓練營被前大聯盟球星克拉莫相中,引薦到美國讀大學、打球,在曼隆學院多半擔任中繼投手,採4分之3側投,最快球速約140公里。

高駿宇小檔案

22歲右投高駿宇返台挑戰職棒,能否朝夢想更邁進一步,下週見分曉。(資料照)

側投何稟淳 主修商管

蔡鎮宇大一時追隨好友林家正腳步赴美求學、打球,守外野的他腳程是優勢。(中職提供)

何稟淳則畢業於西苑中學,隨後赴美就讀NCAA第二級的貝瑞大學,主修商業管理,他同採4分之3側投,也是中繼為主,日前參加測試會最快球速進140公里,他曾說,「看自己能力能投到何種地步,大家都說我不行,我才會考慮放棄。」

蔡鎮宇追隨林家正腳步

蔡鎮宇來自穀保家商,就讀輔大一年級時追隨好友林家正腳步赴美求學、打球,換過3所大學,最後從阿蘇薩太平洋大學畢業,身高僅168公分,守外野的他腳程是優勢,長打能力待加強。

今年選秀好手如雲,3人要脫穎而出並非易事,他們選擇與大部分台灣球員走截然不同的路,投入非美國NCAA第一級強隊,能見度自然不高,如今面臨人生十字路口,下一步怎麼走下週一就見分曉。(記者羅志朋)

相關新聞:

一生懸命棒球魂 「選秀綠葉」熱血追夢

選秀追夢錄》台電準員工 鍾瀚霖搏一把

選秀追夢錄》自聘訓練師 盧瑞祥「催」落去

選秀追夢錄》羅國禎:追求極限 要嚇到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