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俊麟談約有洋蔥 富邦「重視他重生」

2020/07/29 05:30
郭俊麟在臉書粉絲專頁更新近況,表示要往下一個關卡前進。
(取自郭俊麟臉書粉絲專頁)郭俊麟在臉書粉絲專頁更新近況,表示要往下一個關卡前進。 (取自郭俊麟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火速簽下張進德後,富邦悍將也已著手和第2輪選進的前旅日投手郭俊麟談約,但他要到明年下半季才可正常出賽,球團目前更重視他的「重生計畫」。

富邦啟動談約 願等他1年

「合約才剛開始談,還沒那麼快有結果,但我們對郭俊麟的復健計畫是同步在討論,希望能給他更好的support。」富邦副領隊陳昭如昨坦言,合約的重點就是在談錢,但球團認為,比起合約,目前更重要的是如何協助郭俊麟復健。

28歲的郭俊麟去年季後結束5年日職生涯,上月決定動刀根治手肘韌帶撕裂問題,他在上週選秀獲悍將第2輪指名,成為一大討論焦點。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認為,今年選秀除了王維中之外,就以郭俊麟是最好的投手,也願意多花1年等他。

悍將也密切注意郭俊麟的復健進度,並已和經紀人討論各階段的復健計畫,包括他日後在北部復健的宿舍安排,或是進入第三階段後,是否要到二軍調整。

郭俊麟目前按照經紀公司安排的復健計畫進行,昨也在臉書粉絲專頁更新近況,表示要往下一個關卡前進,他當然期盼明年就能健康重返投手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