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安可春訓傳說 高國輝直呼太扯

2020/08/15 05:30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儘管富邦悍將昨役先發9人「全員安打」,但全場無人開轟,包括上一場代打轟出紀錄的高國輝,他至今仍是單季最多全壘打保持人,只是這個頭銜太沉重,他看好統一獅林安可能突破40轟。

林安可2局上傳球時「軟腳」,提前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高國輝(記者林正堃攝)

不掩飾欣賞 看好單季40轟

高國輝和林安可昨分別擔任悍將、獅隊先發3棒。高國輝前一戰才成為中職史上第一位轟出代打再見滿貫砲的打者,林安可則在前晚轟出本季第25轟,繼續霸占全壘打排行榜首位。

「我覺得他真的很厲害,是天生好手。」高國輝不掩飾對林安可的欣賞,還笑說:「說他春訓沒練打,很多人都不相信,太扯了。」

下月滿35歲的高國輝,在2014至2016年完成全壘打王三連霸,其中2015年締造單季39轟至今仍是紀錄,但他期盼像林安可等年輕一輩能多加油,「我覺得有人能打破40轟,對這個聯盟是種新的突破,畢竟場數都沒有改變。」

高國輝認為,23歲的林安可目前打擊穩定度比他當年更好,昨役賽前就直言:「其實我覺得他只要一直健康出賽,破紀錄是遲早的事。」但擔任右外野手的林安可,2局上就因守備扭到腳提前退場。

關於林安可的情況,「餅總」林岳平表示,他是第1打席跑壘時就擠壓到右腳,後來在外野守備要傳球時又「軟腳」退場休息,賽後狀況已好多了,但還有待隔天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