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生明盃少棒賽開打 星二代有乃父之風

2020/11/29 05:30

張泰山的兒子張可洛說,最欣賞的球員還是爸爸。(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第8屆徐生明盃國際少棒賽昨開打,安排美濃國小復隊後首位職棒球員劉貴元開球,加上張泰山、王金勇、沈鈺傑的兒子都隨隊參賽,氣氛格外溫馨。

王金勇的兒子王思穩,小六就長到176公分。(記者徐正揚攝)

劉貴元於今年季中選秀會第9輪獲中信兄弟指名,昨回故鄉開球宛如超級巨星,最想勉勵學弟們:「能在家鄉比賽是很幸福的事,就放鬆心情,好好享受比賽。」他回憶道,首屆雖沒棒球教室、拔蘿蔔、畫油紙傘等活動,但自己在作文比賽拿第3名,最開心則是美濃國小拿到亞軍。

美濃國小復隊後首位職棒球員劉貴元(前)昨開球。(記者徐正揚攝)

張泰山、王金勇、沈鈺傑的兒子張可洛、王思穩、沈立宸,分別代表桃園大勇國小、桃園龜山國小、台北福林國小參賽。3人目前都是投打二刀流,王思穩才小六就有176公分,希望能長到190公分,因為常看美職轉播,以後想挑戰大聯盟。

張可洛能守三壘與游擊,也最喜歡打擊,他表示,因為爸爸很有名,多少讓他有壓力,最欣賞的球員還是爸爸;3人昨唯一敲安的是沈立宸,且是二壘安打,他覺得念書比打棒球還累,因為最欣賞大谷翔平,未來也想要二刀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