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洋投自帶準星 預約17日上投手丘

2021/03/03 05:30

味全龍洋投布里悍昨天第2次牛棚,預定17日一軍初登板。(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味全龍洋投布里悍昨天第2次牛棚練投,預定17日在一軍例行賽初登板,他表示,接下來的調整重點將是控球,會在17日之前準備好。

布里悍昨練投45球左右,前20球是直球,之後也把變化球加進去。他表示,主要是確認投球機制,整體感覺還不錯,但控球還沒有達到要求,接下來的牛棚和實戰投打練習要加強修正。

味全投手教練希伯特表示,布里悍的4種球路都能投進好球帶,且可控制在很好的位置,加上他投球很有想法,能針對不同的狀況和打者去設定投球策略,讓他可以更有壓制力。

希伯特指出,擔任中繼的伍鐸和救援的田澤純一,都已在公辦熱身賽投過,趕上開季沒有問題,布里悍則是會在17日登板,預定投50球,至於鋼龍進度較慢,目前還無法確定何時可出賽。

樂天桃猿歐飛登今天將在公辦熱身賽投1局,是第1個實戰的桃猿洋投,霸林爵預定10日初登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洋投都不確定能否趕上開季,一開始將準備5名本土先發,包括王溢正、翁瑋均、黃子鵬、張喜凱,第5個人選還要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