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幕戰洋投2選1 羅力先飆4K搶鋒頭

2021/03/07 05:30

羅力昨先發5局被敲3安無失分、飆4K,力壓味全龍。 (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過去3年富邦悍將球季首戰先發,不是羅力就是索沙,今年應該也是洋投2擇1,羅力昨對味全龍先發5局被敲3安無失分、飆4K,率悍將以7:0贏球,用好投吸引總教練洪一中目光。洪總上週開刀摘除肺部結節,本週銷假歸隊,督軍兩場公辦熱身賽全贏,豪取18分、1分未失。

蔣智賢昨敲2安、2分打點。 (記者廖耀東攝)

2016年底富邦買下義大犀牛,更名富邦悍將,2017年歷史性首戰先發交給本土投手黃亦志,隔年球隊首戰先發由羅力擔任,2019、20年皆由索沙扛球隊首戰先發重擔。

今年3月14日悍將首戰作客洲際對中信兄弟,這場受矚目的金控大戰,洪總強調,索沙、羅力都有可能擔綱先發,畢竟洋投威力還是比較好;羅力表示,在球隊首戰先發是榮耀,也是特別的經驗和機會。

羅力連兩場公辦熱身賽先發都對味全,他認為味全打者年輕、腳程快,也有不少好手,他們面對更高階層的一軍投手,需要一些時間適應。

悍將昨役3棒高國輝單場3支3,打下3分打點,4棒林益全首局敲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5棒蔣智賢敲2安、2分打點,中心打線發揮得不錯。

洪總看新球:勿球球揮大棒

洪總指出,今年中職換成不彈球,像高國輝、林益全、蔣智賢這類長打型打者,有力量,照樣可以把球轟出去,但力量較小的打者,揮大棒必須百分之百出力並咬中球心才可能出牆,如果每球都揮大棒穩死的,不如多打滾地球,上壘機會還比較高,「擊球觀念要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