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場子今開張 盛情招呼徐若熙

2021/03/23 05:30

味全龍徐若熙今晚再度登板,能否延續三振紀錄備受矚目。
(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徐正揚/連線報導〕中職本季開打2週就樂天桃猿、味全龍還沒「回家」,桃猿今天先一步在桃園打主場首戰,面對龍隊由生涯初登板投3.2局飆11K的徐若熙領銜踢館,主力打者都期待對決這位火球男。

3.2局11K神話 終結或繼續

總教練曾豪駒指出,全隊很期待回主場比賽,近日北部天氣變冷有雨,最擔心天氣,盼能如期開打,全隊已看過徐若熙對兄弟的投球影片,情蒐備戰有一定準備,「會抓出一些方向,但要看臨場能不能應對,針對我們要出擊的位置做進攻。」

隊長郭嚴文前天才知龍隊派徐若熙先發,他認為,本土投手原本就不差,只是心態問題,雖沒與徐若熙交過手,但不會刻意改變打擊方式,「實際打了才知道,之後還會遇到很多次,利用實戰慢慢了解,以後投手會愈來愈強,這樣大家都會進步。」

林泓育(資料照)

林立(資料照)

猿情蒐火球男  「期待對付他」

主力打者林泓育、林立表示,知道徐若熙球速真的很快,自辦熱身賽雖曾交手但仍陌生,有這種投手能讓比賽強度提高、打者能力增長,「才20歲就有這種水準,很不容易、更不簡單,他想解決我們,我們想對付他,上場就是對決。」

龍隊昨把左手骨裂至少休養4~6週的劉時豪降二軍,因應捕手戰力告急先拉牛塏曄上一軍,並註冊去年季中選秀會第2輪指名的林辰勳待命,還重新登錄去年季後轉任助理管理的江忠垣為合約所屬球員支援二軍蹲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