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碎嘴遭驅 籃網「厄」腕慘敗

2021/04/12 05:30

厄文(右)與施洛德發生衝突,2人皆被趕出場。(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西部兩大強權籃網、湖人昨正面交鋒,原以為在湖人少了詹姆斯、A.戴維斯兩大將坐鎮情況下,籃網能輕鬆過關,不料在當家後衛厄文被驅逐出場後,又擋不住湖人凶猛的外線火力,最終以101:126慘敗,也是布魯克林大軍本季第2慘的敗仗。

杜蘭特8失誤 得22分救不了籃網

厄文和湖人施洛德在第3節9分41秒時發生衝突,兩人各吞2次技術犯規被趕出場,原本籃網僅以4分小幅落後,在厄文遭驅逐後士氣大傷,全場被對手投進19顆三分球,最終以25分之差落敗,也是繼3月25日輸給爵士30分後最慘一戰。

還原衝突情況,施洛德表示,厄文被吹技術犯規後還一直碎念,才被趕出場,但自己只是跟他說了「拜拜」跟揮手,竟也被趕出去,「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我得向我的隊友們道歉。」

湖人8人上雙 雙星即將復出

昨重返先發的杜蘭特繳出22分、7籃板,卻發生8次失誤,他認為自己失誤太多,得扛起全責,「我無話可說,湖人掌控了比賽,在場上痛宰我們。」籃網教練奈許則認為,球員心態不如人,「我們在開賽時會想說,等一下應該會進入狀況,而非我們要先發制人贏下比賽,這讓我們學到教訓。」

湖人昨全隊8人得分上雙,尤其卓蒙德上場22分鐘高效率攻下全隊最高20分、11籃板,哈瑞爾也拿下10分,兩人打爆籃網禁區,湖人主帥沃格爾大讚,即便人手短缺,但大家打出團隊籃球。昨湖人除了贏球的好消息,兩大明星歸期也接近,戴維斯將在10到14天內歸隊,遭遇右腳踝高位扭傷的詹姆斯,則預計3週內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