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同學卓蒙德飆分 詹皇按讚

2021/04/12 05:30

卓蒙德(右)表現出色,詹姆斯也感到開心。(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昨大勝籃網,陣中兩名新同學卓蒙德、麥雷莫表現出色,尤其中鋒卓蒙德力壓籃網大前鋒艾德瑞吉,他上場22分鐘,高效率攻下20分、11籃板,場上對位更直接在對方防守之下得分,令場邊觀戰的詹姆斯等隊友興奮不已。

卓蒙德、艾德瑞吉透過買斷,分別加入湖人、籃網,昨為兩人轉隊後首度交鋒,卓蒙德繳出全隊最高20分,也是他改披紫金戰袍後,表現最佳一戰,他說:「我們球隊目前人手短缺,所以一開賽就得打出侵略性,保持領先優勢。」他也稱讚球隊氣氛非常好,希望自己也能儘速融入團隊。」

之前被火箭裁掉的麥雷莫,昨成為湖人陣中奇兵,他在下半場轟進5顆三分球,砍下17分,助隊甩開糾纏。湖人主帥沃格爾認為,麥雷莫是個學習能力很強的球員,他加入後,能分擔雙星的壓力,且湖人本季團隊平均每戰命中10.9顆三分球,也需要一個穩定的射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