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二壘有神 王勝偉賺打點

2021/04/29 05:30

王勝偉(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因傷兵狀況多,昨天將37歲資深內野手王勝偉登錄一軍,且安排先發守二壘,和年輕游擊手江坤宇組成金手套二游防線。

王勝偉今年沒有擠進開季一軍名單,開季後在二軍出賽14場,打擊率3成70、上壘率4成55,二壘和游擊位置都有出賽,守備率9成78。昨天鎮守二壘,3局上在球場飄著綿綿細雨的狀況下,仍秀出一手轉身側傳一壘美技。

中信兄弟前天傷了兩員,跑壘受傷的陳子豪腰和背部挫傷,內野手潘志芳則是腿部肌肉緊繃。王勝偉說:「收到通知當下很開心,會全力以赴做好自己工作、執行教練交代的任務,和隊友們一起奮戰,盡最大努力協助球隊獲勝。」

王勝偉說,一軍和二軍投手層級雖然有些落差,但能夠利用持續的比賽維持手感,也是好事,他昨天2打數雖無安打,但關鍵保送和犧牲短打1打點都有貢獻,助球隊逆轉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